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公告

招聘公告--技术员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号:[ ]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位于河南省漯河市,是风景秀丽的沙澧河畔旁一座花园式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1000千伏及以下电力金具、10.9级及以下电力紧固件、特种电缆桥架、35千伏及以下电器开关设备、风电锚栓、锚板、光伏支架等,经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园林绿化施工、承装(修、试)电力设备、输变电专业承包、国际贸易和仓储服务等,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1000千伏及以下电力金具、10.9级及以下紧固件合格供应商。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公司未来战略规划的制定,为更好的形成技术支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需引进一批适合车间技术管理的技术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技术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23-35周岁,男性,身体健康;

      2.具备一定的电力金具的基础相关设计、生产、管理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本科学历,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材料铸造等相关专业;

      4.学习能力较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熟练应用AutoCAD 、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5.遵纪守法,性格开朗,热爱工作,能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承压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岗位职责    

      1.负责车间工艺图纸的管理及协助生产工作;

      2.负责车间各岗位工艺规格执行情况的日常检查和整改落实;

      3.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配合车间做好技术文件的收集,归档工作;

      4.负责配合车间组织落实实施公司新产品开发、改进等技术工作;

      5.负责车间技术有关信息的收集、记录和反馈工作。(6)具体指导、处理、协调和解决岗位上出现的技术问题,为车间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四、待遇

       薪资待遇面议,缴纳社保,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生日福利,餐补。

       五、其他事项

       1.报名需要提交资料:毕业证、简历、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2.联系方式:15639519277(微信同步)         

          邮箱:786036278@qq.com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