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市场信息

河南器材公司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曹源琼   字号:[ ]

近日,河南器材公司收到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业主项目部发来的表扬信。

信中指出,在项目的建设中面对工期紧、跨越提前、任务重以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等不利因素,河南器材公司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提前筹划、统筹部署,严格按照国网物资部及业主方的统一协调与安排,高质高效的按时完成首段跨越任务,为项目的顺利完工起到了桥梁作用。

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是国家“西电东送”战略部署的重点工程,是加大基础设施范畴补短板力度的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可助力长三角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此表扬信不仅是对公司履约工作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也是对公司的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效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公司树立专业、负责、高效的良好口碑不断做出努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