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河南器材公司大型锻件挂点金具自主加工开发成功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吉宏真   字号:[ ]

日前,河南器材公司大型锻件挂点金具自主加工开发取得成功,批次产品性能达到技术方案各项指标,可满足特高压金具产品高端客户的技术要求,具备挂点金具系列产品履约供货的生产条件。这是河南器材公司强化创新抓科技、面向市场树品牌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在挂点金具研发过程中,研发人员积极对标行业同类产品,从产品结构和反应机理等方面剖析技术瓶颈要因,有效解决工件不圆等问题,并针对市场特高压金具系列产品的性能需求,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全面提升金具产品综合指标,将其打造成河南器材公司的锻件拳头产品。截止到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南方电网500千伏特高压粤港澳、福建北电南送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挂点系列金具履约。

河南器材公司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11533”战略规划,抢抓装备集团系列稳增长政策的重要机遇,着力传统电力金具、新能源等业务板块开拓,谋势而动、铆足干劲、锁定目标,激发“器材人”咬定青山的意志,“大干一百天 冲刺四季度”以高质量的经营管理业绩,奋力开启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