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曹源琼   字号:[ ]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电建集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国能新疆甘泉堡3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池组件支路支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3108.76万元。该项目是我公司中标的首个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项目。

新疆甘泉堡3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甘泉堡工业园北部,是新疆首家通过市场化并网的规模化新能源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环境污染物排放量,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我公司在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具备自主生产技术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光伏支架市场的影响力,为公司固定可调式光伏支架业务的持续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后续,我们将全力推进该项目履约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履约,为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